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我的人生==

年过了~后天28号就是元宵节了~
祝大家元宵节快乐~^^
新年过后的生活又是平凡的生活了~
哈哈~读书补习读书补习~xD
3月放假也要到了~又放假了~哈哈~


22/02/2010 上学第一天 ==''

一去到学校就是周会了~
听老师的废话一大堆...
然后然后!照常,Mr OnG一定抓我==~
可是我左看,右看,上看,下看..
他到底能抓我什么???!!哈哈哈!~
我头发都剪额了啊~不过是前面而已~很开心很开心~xD
周会结束前,我们唱Budi Bahasa Budaya Kita..
唱到一半,转旁边一看==
他妈的,Mr Ong在我旁边看住我..==’’!!
然后说:Mr Wong...I Think Its Too LonG La..

我:(妈的)Wat very long??~
Mr Ong:Your Hair La what!
我:==....
Mr Ong:You Do It Or I Do It??
我:I Do It..(DUN DO IT PLS!!)==

显掉...
原来第一天被他抓...已经一个BUDAYA!!==
真伤心..下次去学校剪光头看到抓什么xD~
还有还有...
下课过后!他还亲自来我班!
说到:Mr Wong...You Do It Or I Do It???~
我:I do La..
Mr OnG:Thank You..This is a present for your chap goh mei...

他真爱抓我==’’
算了..小人,不记老人过!xD


咳咳咳~好闷~
这个礼拜我预测的东西都很不准==
今天我驾着3358去补习...
驾到一条路...有两个弯
两个弯都是去同一个地方...
我记得..前面一个弯
很时常都会有警察坐在一个雨伞下...
因为对面是银行嘛...好~
我跟朋友说走着条弯肯定没事~
就弯咯~他妈的!我一弯进去....
两个警察在便利店外面坐在Motor上面!
而且还是跟我们面对面!
哇哇!吓到!
马上在他还没看到之前听一遍下Motor跑去对面~
道杨好像说锁匙拔不出来不及就没拔~
然后跟我们跑到对面去了~哈哈~
几厉害下的咯他~这个就叫手脚快!哈哈~

咳一个礼拜又过了~
大家要努力生活!
努力向前!^^
要记住,凡事刚强~
有信心,就必成就~^^




-SheNgZ-

0 comments:

xNEVERMOREx-The DarK KnighT Retur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