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----------->Happy Holidayz<-----------

放假又来了~呵呵~
经过了那么多考试~
终于放假了~xD
你问我考得好吗?~
我觉得,第一次,不错了啦~
我觉得,Bio老师,不会教..
但经过这次考试..真的觉得..
Bio不明白..要专心了...
管她会不会教的~呵呵~
不过我很希望可以换老师哦~
可是换了又怕那个老师不爽~
swtz==算咯~不管她咯~
其它的科目都还好~不错^^


我听说~18以下篮球赛是3/4/2010~
Mj要开始选人了~
我要努力练球了~^^
练球都还好~练一天,休息一天~
没那么累~可是还是累==
练球回来都好想睡觉哦~
咳~放假的生活就是酱~
累就睡觉咯~不然就补习~
Moral还有4个Esei要做==
咳~最近又烦找Sponsor~
一直在找篮球依的赞助商~
有谁可以Sponsor我们MES!!!xD~
咳,我烦到...三脑筋...变四脑筋了~
哈哈~最近很幽默下喔~==
可能SotSot了~LoLz~
好闷,Dota我都打闷了==
也不知道,是输闷了还是赢闷了~
可是,没有它,我会根闷咯~
放假就是酱闷咯~放假就等开学咯~
开学就等放假咯==真无聊~


哈哈~明天上云顶咯~
这次跟14个朋友上云顶~
希望有点不同的感觉~xD
想念云顶的美女~哈哈~
可是..我的补习老师...
就因为我要上云顶..
拼命跟我讲鬼故事..swt==
可是我蛮喜欢他一句话
'The world still have no record that ghost kill human~'
我喜欢!呵呵xD~
怕鬼的女生~要记住这个哦~
哈哈~可是我这里的女生..
都比鬼凶吧??哈~
说真的,我记得我以前看过~
不过信了耶稣后~就没有了^^
有信心就不用怕什么咯~对吧~xD
除非你做错事~>.<

好咯~到这里~祝大家天天开心~
多来看看我的部落格~
最好留言给我~ 不然我写了没人读我会哭的哦~
xD 大家晚安~假期快乐~^^


===>Sh
enGs<===

4 comments:

Leeyingfoo said...

哈哈哈哈~
你那边的女生那么可怕的啊??
可是他们也一样没杀人啊~~
哈哈哈~
你老师那句话真的很棒耶!~~

厚~
去云顶没jio咯~~
哼~

- Yew ShenG - said...

呵呵~是咯是咯~
可是会折磨人叻==~
哈哈~我老是讲来安慰我们的吧?

xD~你这个小姐要去Sunway咯~
也是没有jio~xD

Leeyingfoo said...

哈哈哈~
没关系啦~
给女生折磨是一种幸福啊~~
这样都不明白哦?
还小弟弟啦~~哈哈

我去sunway游jio厚~~
在心里呼唤了你好多次~
是你没有回应我勒~
伤心啦~~

哈哈~

- Yew ShenG - said...

折磨也是幸福哦~
难怪你整天折磨我~哈哈~
哈哈~我大了咯~我不是小孩~我是冠军~xD
呵呵~我的心也有在回应啊~
是你的心跟我的心说:‘我不要带你去~’
呵呵~xD

xNEVERMOREx-The DarK KnighT Retur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