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June 20, 2010

Happy SchOoL ReOpeNz^^

就这样~~放假又过了~开学了~

就像jason所讲:

''school is coming...headache is here...fun is gone...fire is here...ready to use...on school later..''


哈哈~~开学虽然有点显==~
可是~可是~~开学有点东西做也好^^
这次的放假,我做了什么?
问自己~~lol~我啊~就是...
天天打机~~天天打球~==
那些还好啦~~我没有忘记功课~
KeFlee给的Sejarah...果然很杀人==
我还是做完了~对不对后面才说吧~xD
好多人跟我借==我都不懂要借谁好~~
haiz~~休息了好多天~~人好像都变懒了~swt
没关系==感情可以培养,勤劳也可以培养的~哈哈~
希望,星期一去学校,不要被老师抓了==
我头发剪了,指甲也要剪了,应该不会被抓了~><


放假还看了KARATE KID^^
Jaden Smith~~好可爱下咯~
Jacky Chan更加可爱咯~~
哈哈~~当他说:ATTITUDE!的时候~
Dre的脸超傻的~哈哈~
看戏也花了不少钱咯~~haiz~~
开学了~又可以存钱jor ><~~
NiCe LeR~~大家~加油吧~~
加油读书~~开学开学开学!!~xD
晚安哦 ><


-ShenGz-


0 comments:

xNEVERMOREx-The DarK KnighT Retur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