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咳....

哈咯~又回到这里了...
大家还好吗?肯定很好...
星期六那天跟朋友上Sitiawan看2012...
进场还拿了一杯免费很大杯的CoLa哦~XD
好像是说女生那边买太多喝不完给的..
不算给啦,她们也拿了我一半的PoPcoRn..=.=''
这部戏真的超刺激的叻...
刚开始看时,世界末日..有点怕...
不过,看了一下,才理解到...
人仲有一天会死...所以,世界末日这东西..
不该怕..只要把自己准备好...
迎接耶稣第2次的到来...
所以啊,我们要珍惜所拥有的~
还有还有,我们身为基督徒~
要把跟多的灵魂带到主的面前哦~><
看完戏就直接走到Astaka篮球场去支持Ahli他们...
到那边他们打第三节了咯~
迟到了~对不起Ahli><
看看分数,竟然差40++分哦...
咳... 这场比赛以19-60结束咯~
Ahli他们输了~可是没关系啦~
下次再加油咯~


咳,伤心的这几天...
快过吧快过吧... 忘记不开心的事...==
是我错...
人说:If You Love Someone,Set Them Free.If She Is Really Yours,No One Can Take It From U...
想关心罢了...
咳.. 可能我真的跟太紧了...
傻...T.T
什么都没心情做...
打Dota...没心情....
做Add Math...没心情...
打球...更加要死不活...
不打了..想放假几天...
这几天又一直下雨...
跟我心情一样,下大雨!==
无聊...觉得自己写BLOG时好娘...
Ceh..也许你们也将觉得吧...
娘就娘咯~我还娘的起啦~


好闷...好累... 晚安吧...



-SHENG-



0 comments:

xNEVERMOREx-The DarK KnighT Retur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