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=我的 FirsT 部落格=

哈咯~今天是我第一天写BloG~
其实我都不会怎样写~就乱写咯~
我华语超差的,写错别笑哦~XD~
哈哈~以前就都觉得,部落格这个东西都是女生的东西~
但想想,读他们的部落格~很像也写得很有趣哦~XD~

咳~今的我比平时的我应该不一样吧~
平时的我就睡到很迟很迟~
但今天,很早就爬起来了~
这还不用紧~爬起来既然看到家很乱~
还特地去做家务~
(平时的佑盛爬起来就是开电脑的~XD)
过后不久妈妈就也醒了~
她看到我在做家务肯定第一时间想到:
‘我的儿子是不是生病还是在梦游呢?
既然会做家务?!要不要看医生哦?!’~
哈哈~我终于变好孩子了~XD~
做好了就开电脑咯~边玩边等早餐~XD~

玩着玩着就想,今天星期天~莉莹应该会上线吧~
结果~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吧~
她没上线~不过我在7点多打球回来看FaceBooK时~
靠!她居然在两三点时开了facebook还放了新照片~
那时候我MsN没关啊!~怎么看不到!~
应该没开MsN或者AppeaR Off9吧~咳~可能怕我烦她叻~XD
算了算了~去打DOTA吧!哈哈~
看到临皇上线,顺便问他要一起打吗~
话不多说他就答应了~就一起打LADDER咯~
哈哈~一打就打了两场哦~还一口气SAPU两场~
呵呵~怎么那么厉害啊?~XD~
越大越过瘾~~临皇下线了~
不管!再打!就问JAYRICK看他要打吗~~
哈哈~好朋友就是好朋友~又一起打~
结果一打又赢了两场~哈哈~
WaSeh~一天赢了四场LaDDeR GaMe啊~
哈哈~打完了~智麟就来找~电脑就让他用咯~
我就跟Uncle跑去喝茶了~
显~MaMaT店今天没有美女看~XD~

本来是没吃那么多的...
那个人不懂是耳朵有问题还是什么~
竟然做两片RoTi来~没办法~照吃~
吃酱饱!过后还要打球叻~
管他,吃完算钱就走~
去打求~今天约了
AhLi跟他们的队打~
应为他们要比赛了~所以就陪他们练习咯~
哈哈~UnbeLieVaBle~我跟我班的朋友输给他们哦~
虽然我的队友都怪智麟不过我知道不是他的错啦~
AhLi的队很强咯~相信他们比赛应该没问题咯~
祝福他们能得冠军啦!~XD~

跟他们练了后~又跟大班的人打了一场~
蛮好玩的~还玩到跌倒==~
带着球把所有人都切完了~
就很开心想可以得分了~
哪里懂,不知道是太高兴还是什么...
带过半场时竟然没人推我,自己跌倒了~痛!~
咳,做了全场的小丑咯~XD~

就这样~一天又过了~
想到明天有上课还蛮高兴的~
哈哈~就写到这里咯~
大家晚安~XD~

-
-

3 comments:

☆[[小Y小I﹏☆专属于我的幸福◇'+]☆ said...

哈哈~
写blog不是女生的专利啊~~
男生也可以写嘛^^

哇哇~~
难得你那么勤劳也~
也来我家帮我打扫好了^^xD

- Yew ShenG - said...

哈哈~好啊!车费你出!~扫一个钟头$10~美金咩!XD

♥ 死神佩怡♥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xNEVERMOREx-The DarK KnighT Returns